Dowartin

黑暗中的你

【临光中心】天马光环

随便写写。预警



临光小姐也会害怕吗。来自维多利亚的另一位库兰塔小姐这样问。临光抬起手为小骑警理一理汗湿的头发,温柔地笑了。

“会哦,但是想到自己没有完成的事情....就不那么害怕了。”

“没有完成的事情,是指卡西米尔么?”

格拉尼的眼睛大大圆圆的,临光从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影子。真是清澈的眼睛啊,她想。“也许还有我和我的过去的羁绊吧。格拉尼如果想了解卡西米尔的事情,也许可以和流星小姐聊一聊?”

“好的!临光小姐再见~”


她盔甲里的一只手臂在渗血,闪灵看见又要叹气了。最近整合运动的术士越来越强,身为感染者,她却忍不住要想,这些人,恐怕身体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吧?源石的力量从来都是强大又危险的,过量的法术消耗无异于自杀。

是信念吧。

想一想,自己又何尝不是。


会害怕吗?

被选中当上耀骑士的时候,她还是个小少女。家族的期望和卡西米尔的荣光沉甸甸地压在身上,倒也没觉得不安过。——我生来就是要守护这片土地的,卡西米尔是我的家乡。为了这个,付出什么都无所谓——严苛的训练和纯然的天赋让能力一点一点精进,最终有了那盾牌上温润明亮的光。

可是那个时候呢,小姐。你所说的代价,也包括背叛、包括流离,甚至是一天紧似一天的死亡吗?

矿石病发作的时候,她大概也很痛苦。她信任的、深爱的、守护的卡西米尔人,迫她背井离乡。


我们当然可以确定,临光小姐没有后悔过她的选择,只是作为她现在的同伴,除了同样来自卡西米尔的流星小姐,她并不愿意谈及自己的过往。卡西米尔已经堕落至此,我们很难想象她心中藏着怎样的苦楚。

临光小姐是罗德岛可靠的战力,也是极可亲可敬的一位干员。我们希望她得到公正的对待,也期望她能斩断与过去的晦涩牵绊。

临光小姐身上护佑同伴的天马光环,也照耀在临光小姐的头上。


“格拉尼也会成为像临光小姐一样厉害的骑士的————”



评论

热度(19)